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凝练科研方向 提升科研能力——旅游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系列交流会(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凝练科研方向 提升科研能力

——旅游学院举办科研能力提升系列交流会(二)

429上午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场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高宏院长主持,吴士锋副院长、孙振杰副教授和姚丽芬副教授等人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赵学娇博士的研究方向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会上赵博士围绕自己的科研选题方向,详细介绍了选题的背景和选题的思路,并提出了“如何通过农业和旅游的结合激活生态价值?”的研究问题。赵博士还就自身科研所面临的问题向教授们寻求解答。各位教授细致地解答了问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背景从不同的角度对该选题做出指导,还分享和讨论了乡村振兴和发展生态农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优秀案例。

此次交流会,使青年博士对自身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理解,研究思路更加明确,对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水平,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