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酒店管理系举办“青春的风采”主题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尽早制定学业规划并确定未来发展方向,610日下午,酒店管理系举办以“青春的风采”为主题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会,邀请17级应届毕业生的5位优秀代表为全系学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分别从保研、考研、留学、就业、参军的视角,分享了他们自己大学生涯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全系学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专业教育活动。

5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和自身的经验。省级优秀毕业生、保送我校研究生的田雨晴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澳大利亚公派访学和保研之路,建议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蓄实力,时刻准备把握住将来的机会;省级优秀毕业生、考取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的杨梅娜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和考研心得,建议同学们选择考研时要注意做好专业、院校和城市的选择;获得香港岭南大学Offer的王玉璞同学介绍了自己的雅思备考和留学申请经历,提醒同学们结合酒店管理专业的特点,把海外留学作为未来的备选方案之一;荣获优秀实习生荣誉并留职北京通州希尔顿酒店的张雨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就业抉择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展示了酒店人的职业风采;退役大学生士兵、考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郝鑫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考研的“三大战役”,鼓励同学们要做敢于奋斗、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的最后,酒店管理系韩金辉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全系同学以5位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和标杆,尽早制定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做一名对未来有准备的人。(撰稿人:王坤,酒店管理18-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