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890工作室举行茶语创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890工作室 茶语创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1113日晚,890工作室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茶语创业项目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新成员与指导老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项目指导老师董爱民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作室总负责人周林燕、王柏,项目负责人张宏利、白家乐及全体项目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董爱民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其次就工作室概况及项目发展由来进行了简要说明,之后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并就加入项目的初衷进行了分享。

   

 第二项由项目负责人白家乐结合会议主题向项目指导老师和工作室总负责人及项目新成员对项目简介和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近期项目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第三项由工作室总负责人周林燕、王柏就当前项目工作,后期员工培训,项目今后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并向指导老师就后期工作室与项目经营进行了报告。

   

   

         第四项全体成员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表态,指导老师董爱民进行会议总结到,茶语作为河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项目,各位参与其中是幸运的。实现学院创新创业的新局面,需要全体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要实实在在地利用好学院搭建的创业平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将自身优势与职业发展有机结合,打造具有综合能力的创客团队;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大益爱心茶室进行新入职成员的培训工作;创业园作为展示学院形象的窗口,更需要同学们利用学科优势,提高自身本领。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茶语项目进一步落地,有力地推动了890工作室对外拓展业务实现更快更好的高质量发展并为学院今后的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向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