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第八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旅游学院荣获第一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河北经贸大学各学院心理剧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参赛者主要为各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各个学院的心理部各展才能,为校方献上了自己辛苦排练的成果。

  经过讨论,最后校方评审组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打分,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心理剧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选,最终得出结果,旅游学院的心理剧《青春无畏 逐梦无悔》荣获初赛第一名。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顺利开办,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全新认识和深刻理解,期待决赛各学院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