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开展以“展示心灵,释放自我”为主题的手工书签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教育工作实效,提升大学生心理韧性,增强大学生抗挫折能力。根据我校2021年学生工作部署,举办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我院根据文件精神指示,为引导学生在迎接挑战中凸显生命韧性,彰显青春色彩,绽放绚丽之花,决定开展以“展示心灵,释放自我”为主题的手工书签比赛。

此次活动前期在旅游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宣传,得到了本院以及其他学院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支持并积极报名,在作品筹备阶段心理健康中心的各位成员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活动的准备工作,按时及时将通知发到指定人员并认真对接后续工作,在参加活动的同学和心理健康中心成员的配合下,心理健康中心于58日将所有参赛作品收集到心理咨询室。经统计,参赛人数达到149人,后续将利用线上线下投票的方式评比出本次活动获奖的参赛作品,颁发证书并在旅游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可以让同学们通过简单地手工制作走出自我,展现自我,最后达到心灵上的释放,帮助同学们找到新的解压途径,不断发现自我价值,增加自信。

(撰稿人:李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