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展示心灵,释放自我”手工书签制作比赛初赛火热来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围绕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学校开展展示心灵,释放自我手工书签比赛,并获取了广泛的参与度,收获了许多优秀的手工制作,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动手制作的程中得到了心灵上的释放。

       58号,由河北经贸大学主办,旅游学院承办的“展示心灵,释放自我”手工书签活动到了征集作品的尾声,各个学院将优秀作品于58号下午3点到7点送到旅游学院心理咨询室,并由旅游学院心理健康中心胡鑫建同学负责收取和登记。

 

 

510号下午,经旅游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成员金丙智同学和扈显华同学集中统计共收到149份作品,初步筛选之后,共有90份优秀作品入围本次活动初赛。

 

    10号晚上胡鑫建同学负责核对入围初赛作品的信息以及联系作者确认,心理健康中心负责人王迪和侯雨晴同学负责联系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帮忙制作推文展示优秀作品。

 

    

    初赛将于1314日在旅游学院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90份作品分为9组,投票方式为每组可选择一份优秀作品进行投票,在制作书签的过程中制作人获得了心灵上的释放,在观赏作品的同时观赏者得到了视野上的美感,还在等什么,快来为你喜欢的优秀书签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