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旅游学院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15点40分,在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翠改和李同法老师的主持下,我院2022级、2121级各班班长及心理委员和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成员在旅游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河北经贸大学第十八届心理健康节旅游学院动员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李同法老师首先指出本次心理健康节的活动主题为“笃定信心,勇毅前行”,并强调:第一,各班心理委员应当正确且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关注本班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发现情况及时给予朋辈辅导并向老师汇报;第二,关于学校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的举办,心理部成员、班长和心理委员应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确保活动信息公布的及时性,并积极号召学生参加;第三,本次心理健康节主题班会活动重点围绕“宿舍”存在的问题与矛盾开展,促进宿舍关系的和谐。

仪式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王书记表示,我校对学生心理健康尤其重视,此次“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十分重要,学校为此还建立了“经”心驿站——一站式心理服务平台为同学提供最好的帮助。王书记也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健康节活动。

此次仪式的举办,旨在强调心理委员的重要性,推动心理健康节各项活动的落实,让心理委员更加关注宿舍关系,从而促进宿舍关系更加和谐,使本次“525”心理健康节举办取得的效果最大化,切实为同学们提供有效的心理疏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