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海扬帆|“动力风车,笃志前行”心理健康手绘活动材料发放及作品评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旅游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举办了“动力风车,笃志前行”风车绘活动,在韶华路摆摊宣传风车理念,发放制作风车的材料。吸引同学们前来参与,同学们积极创作后,于5月13-14日将作品交于旅游学院三楼会议室。成员们激烈讨论和认真评选后,最终有十余个作品脱颖而出。

  风车代表着勇敢勤劳、进取和灵动,活动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让同学们在绘制风车中感悟前行的道路乘风而起,努力将励志的手绘变为内在动力,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在全校学生中营造积极向上进取的氛围。

以下是活动成果展示。

 

 


撰稿:李文静

排版:李晓雨

摄影:李炎 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