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校首批华住管培生面试揭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周,我校首批华住管培生面试结果正式揭晓。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19名应届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成功入职华住集团。首批华住生分配的工作单位包括华住集团北京区和河北区的花间堂、桔子水晶、桔子、欢阁、漫心、全季、星程、汉庭优佳、汉庭、海友等品牌的一系列优质酒店,并将于近期陆续到岗。

 

我校与华住集团于1017日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华住集团随即启动了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的校招活动和宣讲仪式。华住集团作为国内第二、全球第七大酒店管理集团,作为民族品牌酒店业的领袖企业,获得了众多应届毕业生的青睐。经过集团面试官的初试、门店总经理的复试,以及华住集团针对管培生的校招生岗位胜任力测验等一系列考核之后,最终19名应届毕业生在70余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并按照各自的职业规划和就职意愿,自主申报并获批加入华住旗下各大品牌的优质酒店。

 

此次校招活动也是我校就业促进活动的一部分。我校与华住集团正式签订由教育部主导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通过“校企政”三方合作模式,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切实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我校通过与华住集团的校企合作,打通由“管理培训生”到“职业经理人”的绿色就业通道,也为毕业生提供了短时期内晋升至中高管理层的成长平台和培养路径。

 

首批华住生所入职的酒店是经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部对旗下酒店严格遴选和考察后面向学生推荐的优质工作单位,各酒店及其管理层在企业文化熏陶、管理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引导等方面均有着良好的专业表现。各酒店总经理作为我校首批华住生的培训导师,也将严格履行管培生的培养路径,给予学生全方位、全过程的职业发展指导和训练,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和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部在后期也会对我校首批华住生予以密切的追踪和关注,确保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成长空间。

 

受疫情影响,首批华住生尚未完全到岗。到岗同学业已相继办理完毕员工入职手续和生活安排事宜,在各酒店总经理的安排下,开始有条不紊地接受各项入职培训和岗前培训,后期将陆续安排各项职业演训和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