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实习出征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4,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实习出征大会在旅游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爱民、党委副书记王翠改和毕业生辅导员代表李晓燕、安梦帆出席,共12名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实习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爱民首先对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示深深地祝贺,他强调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Digital Economic Expo,简称CIDEE)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每年举办一届的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旅游管理类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及应用能力,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扬劳动精神,在工作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充分展现经贸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发扬奋斗精神,在实习中扎实工作、精益求精,在勤奋中找不足,在不足中求进步,充分展现经贸大学生良好的敬业精神;三发扬守正创新精神,在业务实践中全方位、多角度检验专业知识应用场景,用最新数字化知识启发专业思考,充分展现经贸学生良好的创新精神王翠改结合大学生就业规划给予耐心指导:同学们尽早地步入实习岗位可以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更加清晰和全面的认识,认识自身不足,提升自身能力,积累实习经验。毕业生辅导员代表李晓燕老师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温馨提示: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纪律,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团结友爱,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大家能在这次实习经历中得到成长。

本次活动,是旅游学院实施“大学生职业愿景引领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激发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12名毕业生奔赴实习岗位工作热情和信心,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