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中青旅博汇连云港项目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23日下午,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有限公司召开了连云港项目—河北经贸大学线上招聘会,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大三、大四的所有专业学生。

中青旅博汇(北京)会展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中青博联旗下以世博会及大型博览会(EXPO)综合服务为核心的专业子公司已成功运营了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2020迪拜世博会、2022荷兰世园会等二十余项国际性、国家级项目。此次线上面试会共有29名学生参加,面试过程主要分为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和现场展示三个环节。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面试时长两个小时。

面试会结束后,同学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一段难得的面试经验,更是极大地锻炼了自我的表达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也逐渐清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

本次面试会是旅游学院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战略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通过校企合作,既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实践的场所和机会,又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改革的重要支撑,对促进学生就业发挥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