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2023届毕业生明确职业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业规划与求职准备,提高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旅游学院于320日下午在会展实训室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董爱民、党委副书记王翠改、正处级辅导员李晓燕、就业工作联络员张建林、高雨琪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2019级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议第一项,董爱民书记以“在求职中持续提升自我能力”为主题,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考研、考编、考公等方面的相关建议。董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微信群”职业信息共享的重要性,需要同学们结合自身特性与专业知识特点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坚定自己的职业目标。

 

 

 

会议第二项,张建林老师在专业与行业这一方面向同学们倾囊相授,张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学会认识职业选择的利弊,了解行业类型和就业形势,提前做好求职准备。随后邀请到学生代表2019级市场营销1班王逸葳与2019级市场营销2班杨泽岩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验,以银行入职前的考试学习方法与入伍当兵后的考研准备阶段为分享交流的主要内容。

 

 

 

   会议第三项,高雨琪老师详细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去向登记的具体流程,讲解结束后,李晓燕书记更是鼓励同学们莫惧前路,把眼光放大,不断提升自己,养得根系日后才能枝繁叶茂。

会议最后,王翠改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在求职过程中需要同学们认清形势、认清自己、把握时机,保持良好的心态,立足于当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交流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加入学院就业交流微信群,同院领导、辅导员和优秀学长、学姐们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本次分享交流会对我院学生进一步完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学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最后,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来的挑战,乘风破浪,不畏艰难,顺利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摄影:李明哲

                                   撰稿:李雨欣 吴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