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考研学生充分掌握复试要求与信息,帮助学生更加充分准备、顺利完成复试, 202332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考研复试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董爱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翠改,主讲人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部分考研学生参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翠改主持,由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

首先,董爱民书记亲切问候各位同学,并与同学交流考研情况,同学们的目标考研院校,对同学们赋予期待,希望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向于老师提问,并且表明老师会帮助各位解决,为各位解答。

 

 

 

随后,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给同学们分析了择校情况。于老师在会议上指出,关于考研复试需要注意的问题,应该怎么准备。会议过程中于老师给同学看了各种案例视频,并逐一分析,有优秀的复试案例,也有反例给同学们敲响警钟。看了具体案例,有一位同学据于老师讲的内容进行提问“复试时如何回答刚才PPT上展示的要如何回答自己的优缺点(缺点慎重回答)”,于老师聆听同学的回答,并帮同学进行分析回答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问题所在。

 

    

   

 

最后,会议结束由党委副书记王翠改进行总结。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分析如何准备考研复试,了解考研复试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给了同学们很大的支持与帮助,让同学们有了更充分的心理准备。行远志坚,让梦想起航,成就美好未来。

排版:孟璐 撰稿:袁怡然 摄影:黄世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