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华住集团“领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发展平台,旅游学院于47日上午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华住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宣讲会由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和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部联合举办,主要对华住集团“领航计划”管培生项目进行宣讲,并进行人才招聘和遴选。我院19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华住集团是我校的校企合作伙伴,与我校共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对于此次专场招聘,华住集团校企合作部予以高度重视,专门委派校企合作专家吴婷婷女士前来我校进行宣讲。

 

“领航计划”是华住集团重点打造的面向未来的高级管培生培养项目,该项目只面向应届毕业生推出,计划利用为期12个月的培养周期,将应届毕业生培养成为华住集团旗下汉庭酒店的店长。该人才培养项目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是个非常优秀的就业选择。

 

宣讲过程中,吴经理对于“领航计划”管培生项目的培养目标、培养路径、培养体系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对于“6+6”的12个月的店长培养计划进行了阶段化的解读分析,对于涉及到的各项因素,诸如项目导师、课程体系、考核计划、培养方式、薪资结构等,也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讲解。

 

最后的答疑咨询环节,同学们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吴经理进行咨询,吴经理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住宿条件、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工时计算等细节性的问题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