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与国科中青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董爱民,国科中青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事业开发部总经理程晓娟等领导参加会议。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校企深化合作交流、共谋双赢发展新篇章。

 

 

 

随后,在会展实训室举行各大公司专场招聘会。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经理陈经理、国科中青河北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经理(北京古北水镇旅游有限公司)、苏州皇家金煦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周总监、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翠改、会展系主任王小伟老师、专职辅导员高雨琪出席本次招聘会。我院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参加。

 

 

 

 

 

 

 

 

 

 

会议上,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范围、特色活动以及岗位需求。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经理为旅游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六十余个。实习期间缴纳意外险,留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合同后工资上浮调整。并依法缴纳社保、公积金,享受工会补充医疗福利。国科中青河北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经理也就提供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苏州皇家金煦酒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周总监也对酒店环境、工会活动、实习生的引进及培养以及员工福利待遇和专业技能培训做出了细致的讲解。招聘会结束后,毕业生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招聘会为旅游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与平台,加强了学生与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大更广阔的空间。 

 

 撰稿:孙颖

 摄影:曹袁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