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金秋银杏节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金秋银杏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10点,以“展经贸风情,望霜余银杏”为主题的河北经贸大学第三届金秋银杏节在一教广场前盛大开幕。校党委书记董兆伟,校党委副书记陈亮,校领导杨金田、高晓峰、和志强、张秀山、程瑞芳出席。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师生、游客近千人参加开幕仪式。

董兆伟与市民代表、社团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上台,在气球上写下自己的金秋祝福。随着董兆伟宣布“2019年金秋银杏节盛大开幕”,激昂的音乐响起,气球缓缓上升,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陈亮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金秋银杏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亮丽品牌,被誉为“大学校园里的最美秋色”,在这里可以尽赏自然景观之靓美、感受经贸学人之情怀、领略青春自由之活力。他希望各位来宾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北经贸大学,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广大市民、师生一起观看了开幕式表演活动,舞蹈《井陉拉花》、琵琶《新编十面埋伏》、歌曲《阳光路上》、舞蹈《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此次银杏节,是开放办学的深入探索,也是实践教学的精彩展示。以银杏为媒介,经贸学子策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聆听戏剧、树下品茗、追忆童年、赏灯猜谜、手绘糖画等,在增加活动的体验感和乐趣感的同时,还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校园活动的青春活力以及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通讯员:旅游学院 王小伟 编辑:段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