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旅游类专业大学生的专业热情,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为河北省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我院联合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高等院校旅游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康旅杯”首届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于疫情原因,大赛决赛于2021109日线上,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分为旅游创意策划类和文创产品设计类两大赛道,全省十多所本科高校参与了此次比赛,征集初赛作品100余项。经过初赛、预决赛、最后12个旅游创意策划类和7个文创产品类作品进入决赛。

河北省大学生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为旅游类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平台,是促进青年学子讲好中国故事的有益探索。大赛涌现出一批具有潜质的未来旅游创意策划人才和作品,对河北旅游企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文/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