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于221日下午举办了酒店管理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国家电网直属单位北京贵都大酒店专场。北京贵都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马漩就企业基本情况毕业生招聘岗位工资待遇生活福利以及职业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业工作联络员张建林老师对参会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政策宣讲鼓励动员毕业生们珍惜机会努力进取随后马经理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上岗时间岗位选择以及工作的具体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针对以上问题马经理给予了详细充分的解答毕业生们纷纷提交简历,参加面试,本次酒店管理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立足学生需求与学科特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场招聘活动切实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学院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实用性强、个性化足的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力争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摄影:高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