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首届华住班举办开班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2月21日上午,我校与华住集团共建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华住班”在旅游学院紫藤茶室正式举办开班典礼。首批华住班27名同学全体参加,学院院长高宏、酒店系副主任韩金辉、酒店系教师贾一诺、华住集团河北人事经理吴辉峰、华北区校企合作部经理刘浩、员工服务中心经理张梦和侯洁出席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企业班主任张梦经理主持。

 

高宏院长为同学们描绘了未来文旅企业的发展趋势诸如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必将对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在这个新时代、新技术、新业态的变革过程中,华住集团以其数字化技术跻身业界头部位置,是我国酒旅产业的骄傲和希望,并寄语同学们把握机会、不断深造、提升自我,能够快速跃迁成长为文旅大产业中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在后疫情时代酒旅产业的复苏和勃兴中依托华住班平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吴辉峰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并不是水到渠成而是校企两方通力合作过程中面对困难重重一起攻克难关,校方积极为同学们对接企业华住集团也着力扩宽海外市场为同学们多方位立体式的提供就业机会,特别是在疫情消融的大背景下同学们的就业机会也会变得更多,并预祝同学们在华住班收获一份满意的答卷!

 

 

致辞后,高院长和吴经理为华住班每一位同学分别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和开班伴手礼。在企业班主任张梦老师的主持下,大家一起分享开班庆典蛋糕,一起参加华住生茶话会。一群志同道合朝气蓬勃的青年人齐聚一堂,一起为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而快乐畅想。祝贺我校首届华住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祝愿我校首批华住生筑梦未来,不负韶华!

 

 

 

撰稿人: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