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旅享社会服务】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为2020年全省旅游扶贫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旅享社会服务

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为2020年全省旅游扶贫培训班学员授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旅游产业扶贫工程,加快实施人才兴旅、人才强旅战略,全面提升全省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2020年全省乡村旅游扶贫专题“送教上门”系列培训。我院旅游管理系姚丽芬、宋文丽2位教师受邀为沧州、秦皇岛、承德和保定四市的贫困县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从业人员分别作了题为“乡村旅游的开发与创新”、“乡村旅游发展的政策解析”、“乡村振兴与旅游创新创业”的专题讲座。

本次参加“送教上门”系列培训授课不仅是对我院教师社会服务能力的展示,更是教师对我院“旅享”社会服务品牌理念的行动诠释。同时,下乡服务也为教师开展教学与科研积累了更多的案例素材,对促进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的良性互动起着重要作用。(撰稿:宋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