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旅享云课堂---人工智能与生产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吴峰董事长受邀来到《人工智能与生产生活》课程旅享云课堂进行主题分享,活动由旅游学院会展系李肖红老师主持,主要面向旅游学院2020级会展、旅游、G旅管、G营销专业学生。

讯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创办,深耕会展与数字文旅教育与产业提供虚拟仿真和大数据实验实训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全价值链的实验室和软件系统。目前已与全国600余高校合作,致力构建全国文旅产教融合数字生态。

吴峰董事长深耕文旅会展行业 15 年,组织、策划、主持过众多大型会展活动,拥有丰富的阅历与资深行业经验,在 VR/AR 项目管理和大数据智慧视觉教育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

吴董从自己的从业经历谈起,结合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为同学们进行了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及发展趋势的分享。在云课堂中,吴董还重点分享了讯狐国际的企业发展经历、讯狐国际在数字视觉领域和数字文旅领域产教融合的成果,VR、AR技术在中医药服务、旅游纪念品开发、景区数字视觉等应用案例。在最后的互动环节,面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吴董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的回复,吴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主动发现并培养自己的兴趣,将其与职业发展紧密结合,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扎实的基本功,实现更好的可持续发展。最后,同学们在直播课堂刷起一波“666”对吴董精彩的分享表达自己的喜爱与感谢。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业界专家高质量的分享收获颇丰,极大地提升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自信心,新技术不断发展,唯有积极面对主动应变才能将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的劳动者。

(文:施星烁  图:李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