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旅享课堂】会展项目策划和执行经验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会展系邀请北京钓鱼台会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夏硕捷经理作会展项目策划和执行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会展系主任王小伟主持,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20级、2021级及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

 

夏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策划执行的博鳌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进博会、G20峰会等高端会展项目,并以亲自策划运营的项目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会展项目策划的流程、策划的创新点等方面的内容,并以会展专业毕业生的身份向同学们介绍了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前景。

 

此次项目经验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会展实务》、《会展策划和设计》和《现代生活和主题活动》等课程的理解和认识,开拓了同学们专业视野,增加了对会展专业的兴趣和学习动力,对于树立专业自豪感起到了积极作用。